楚轩

走在世间,穿遇红尘。

仰望阳光(原创)
阳光灿烂
万物生辉
阳光在林中穿梭
阳光在田野漫步

在阳光的斜照里
我愿是额头贴着鸡冠花的小孩
无忧无绊豪放天真的笑声
我愿是手握鞭绳抽着陀螺飞速旋转的少年
无愁无虑释放烂漫的激情
我愿是自由舒羽的小鸟
在天空书影青春的风采
我愿是田野里的秧禾
在期盼中散发希望的弥香

仰望阳光
仰望信念
阳光下的花儿是心的瑰丽
是心的魂魄
心若自强绽放
世间满清香
阳光下的路途
跌宕分明,弯蜒可辨
脚步走过的地方
是人生匆匆辗过的轮盘

阳光
刺破暗云投向大地
阴僻地也能感受到它的蓬勃如火
阳光
我该用何种姿势仰望你呢
生命说
站着是山
躺着是河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