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轩

走在世间,穿遇红尘。

走过厦门(原创)
心远,路长
各种生活的状态陪伴着
我常常忧虑
我常常欢欣
我常常在人情世故里迷茫
我常常在执着的信念中奋力前奔
忘不了花开四季
等不来沧海桑田
我有一个微笑送给晨曦
我有一个背影留给夕阳

在细软的沙滩上
在暗绿的礁岩旁
放下疲惫,放下世俗的喧嚷
听海呼唤,看船远航
展开柔韧的羽翼
海鸥在天空、在船舷的四周轻盈滑翔
这些海上的精灵
总是拥有无畏的勇气穿过暴烈的风浪

最美的景,总有最美的故事
最好的人,总有最好的心情
风狮爷,福佑每个过往的人
一条街,一条巷
时光穿梭在骑楼的人流里
那一排排的灯火下
闪耀着无数诱人的味道
一片、一串、一只、一斤、一份
每种味道都很有分量
绝不会让胃有空虚的感觉

我需要一点点时间
不短不长
刚刚好够我发现一些新鲜
认知一些事物
走过厦门
缘在,情长





评论(7)

热度(29)